赤琥珀

这届天启不行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要多读书哇

荒腔走板Ayun:

1.我觉得我这不算剧透。

2.这届天启不行。整天就知道给人做造型,我不要叫你天启了叫你凯文好不好?加个微信打折吗?


2.1 天启老师,这个人的特殊技能是翻白眼(真的)。


2.2 天启老师,很爱占小便宜。介绍一下人物关系,他认为自己是个神,风暴是他的女神,天使是他的天使,而万磁王呢?


“我的孩子。”


我一点也不奇怪老万想打你……


2.3 天启老师,一出场就抢了老万的应援色。


2.4 天启老师,审美很不行。首先我们知道他的应援色是基佬紫,给员工的服装都和一只只虫子似的,还丧心病狂令人费解地把老万的头盔复原出来了……


加入天启公司要做什么?染发。刺青。穿制服。给风暴做了一个白皇后同款指甲。


如果圣经里的天启真的就你这个审美我也是绝望了。


2.5 天启老师,招聘思路氢气,很有一种去菜市场挑便宜的气势。


话说如果四骑士活得顺顺当当的你准备怎么着。


2.6 天启老师,一个仇视现代科技的田园派。


2.7 天启老师,这位大boss还有点说不清道不明的attention whore感,比如他表示这么多年他最期待的力量是让自己无处不在地接近每个人……ew。


2.8 天启老师你是EC党吗?除了给教授未来员工升级买设备做造型以外,你这部戏份主要就是推动EC见面,还创造出了酸爽无比的【我男朋友看着我当阶下囚还无动于衷】场景,以及【我男朋友这么惨我必须救他】这样经典蓝色生死恋。


不懂你们腐男子。


得亏这是超级英雄电影,放耽美小说里你就是个拼了老命虐C来让E认清真心的小炮灰,你知道吗。




3.声效很热闹,BGM赞确实值得去全景声厅刷一遍。毕竟动不动就全世界都不好了。




4.这部电影从头到尾充斥着日天日地日空气的【你球】感。


4.1 你球差点被风化了。


4.2 你球差点磁极颠倒了。


4.3 你球差点全球人被控制了。


4.4 你球差点被清场了。


4.5 因此我差点以为彩蛋内容是善后,就是一群清洁工收拾被变种人搞塌的建筑。


我想那这电影也是很有想法啊……




5.特大喜讯,特大喜讯!纽约东京旧金山,你们赢来了新的小伙伴,开罗!哦还有悉尼。


开罗来和大家问个好。




6.在莫小姐拿出档案的瞬间,我脑补了一出三体大戏。变种人的身份曝光,人类中也出现了降临派与拯救派……




7.万哭哭太能哭了点。他S起来还是S得我腿软想跪下喊哥。不过这个人真的挺爱装逼的就是了……什么时候了还搞个logo立个X……


7.1 儿子也好面子,生死攸关之际不肯喊爹。


7.2 当然男朋友和你半斤八两吧。嗯那叫俏皮。




2.9 说回天启老师。你们搞乐队的眼光真的不行,毁灭世界跟组乐队不一样的。


天启老师的招聘策略真的很奇怪吧,找敌人前男友,敌人妹妹的粉丝,敌人未来的员工,以及newsroom特邀女嘉宾(身材很棒)。


然后敌人和敌人前男友的儿子带着敌人妹妹(也就是敌人前男友曾经的暧昧对象)和敌人妹妹的前男友过来了,队伍里还包括敌人前队友的兄弟及其未来女友,还有一位也许是敌人妹妹的儿子也许不是。队伍过来的时候他们还顺便救了未来可能会杀死这位敌人的女同学未来的追求者。


我看不下去了啦。


2.10 差点以为天启老师看电视时候是看见我国阅兵式了………………………那形容词……




2.11 还有个事儿,天启老师。希望你不要再靠看电视学知识了,这样不行的。


要多读书啊。

评论
热度(460)

© 赤琥珀 | Powered by LOFTER